明天就去旅行

ZARD无损专辑16张(1991-2005)

hoffmansong:

ZARD无损专辑16张(1991-2005) - 斋藤さん - 精神分裂犄角旮旯

ZARD,是以主唱坂井泉水为中心的日本乐队,属于B-GRAM RECORDS(BEING)经纪公司。1991年2月10日,发售首张单曲《Good-bye My Loneliness》初次亮相,在发售后第四周打入公信榜TOP10。乐队于90年代创下了女歌手CD销量最高的纪录。连续9张百万专辑的记录,在日本无人能破。代表作《不要认输》成为第66届春季高校棒球入场进行曲,并被收录到日本教科书当中。坂井泉水担当乐队的作词和主唱,可以说她开创了摇滚乐队以女子为主唱的形式,ZARD不仅在日本本土,在亚洲也堪称女子乐团的传奇组合。



虽然坂井泉水的歌曲以情歌为主,但一般都节奏明快,充满活力。她写的歌词大多是鼓励人们去勇敢坚强地面对爱情和生活中的挫折,在当代得到歌迷的巨大反响。




ZARD的歌大多偏向轻快、激昂的曲风,且多为连续剧或动画的主题歌,像《灌篮高手SLAM DUNK》的ED《My Friend》、《真·中华一番》的OP二:《无法呼吸》,被称作动漫歌曲界不朽的名作。




16张无损专辑如下:


ZARD《(Best 01st) ZARD BLEND~SUN & STONE~》(1997)(APE)


ZARD《(Best 02nd) BEST The Single Collection~軌跡~》(1999)(APE)


ZARD《(Best 03rd) BEST ~Request Memorial~》(1999)(FLAC)


ZARD《(Best 04th) ZARD BLEND ll ~LEAF & SNOW~》(2001)(APE)


ZARD《(Best 05th) Golden Best ~15th Anniversary~》(2006)(APE)


ZARD《01st Goodbye My Loneliness》(1991)(APE)


ZARD《02nd もう探さない》(1991)(APE)


ZARD《03rd Hold Me》(1992)(FLAC)


ZARD《04th 揺れる想い》(1993)(FLAC)


ZARD《05th OH MY LOVE》(1994)(FLAC)


ZARD《06th Forever You》(1995)(FLAC)


ZARD《07th Today is another day》(1996)(FLAC)


ZARD《08th 永遠》(1999)(FLAC)


ZARD《09th 时间の翼》(2001)(FLAC)


ZARD《10th 止まっていた时计が今动き出した》(2004)(APE)


ZARD《11th 君とのDistance》(2005)(FLAC)




百度网盘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pJI88oN


密码:0nl1


ZARD无损专辑16张(1991-2005) - 斋藤さん - 精神分裂犄角旮旯

 
评论
热度(16)
©明天就去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