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去旅行

Mark, 这个真是太棒!!!!!

眠狼:

日本行——镰仓,三鹰吉卜力。
新年跟朋友一起去了日本,主要是为了买书和取材,但重要的也是为了难得放松一下。回来之后忙不停,最近趁着在家照顾妮妮和Hami,顺带把去日本拍的照片导出来,捡几个拍的不错的地方REPO一下。
在日本的最后一天,吃晚饭的时候,和几个朋友谈起这次旅行最难忘的是哪一天,大家不约而同的说——去镰仓那一天啊!!
我们的初始站是东京,住在秋叶原呆了六天,期间除了在秋叶原购物,还去了镰仓、浅草和很多地方。到东京的第一天由于天气冷又没休息好,我当晚就发烧了,一直持续到第三天去镰仓。那一天太阳很足,樱花也开了,我们下了电车不远就到了海边,那里可以看到富士山,大家纷纷下桥到沙滩上去拍照,合照的时候不小心被海水浸湿了鞋子,旁边另一波游客看到我们这样笑得不停,还彼此寒暄了几句(第一张照片远处的几个人影就是那波可爱的游客),之后顺着山间的小巷一路走,在当地的小庙拜了拜,请了几道福,阳光从树间投过来,照得山中暖洋洋的,说不出的惬意,我的病也在那天好了。
在东京的倒数第二天,我们休息了一上午,下午去了三鹰的吉卜力美术馆,沿街的景色非常幽静,零星有几家小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临近吉卜力,店里卖的很多是非常有吉卜力风格的西洋小工艺品。到了美术馆,馆内是不能拍照的,语言实在无法形容那种身临其境的美妙……如果喜欢欧式童话又喜欢吉卜力的话,一定要去看一看!值得一提的是,有几个展览室通过很创意的方式展现了动画原理,还有画师们的工作室和工具,看完真是心向往之……
可惜我没有组长的文笔,只能流水账一样REPO这么多了,如果将来有时间,真的还挺想画一组复联の日本行,哈哈~

评论
热度(318)
©明天就去旅行 | Powered by LOFTER